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霍华德打3节21分12板 魔术大胜老鹰总比分1-0

2010年05月05日10:2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霍华德打3节21分12板 魔术大胜老鹰总比分1-0

点击查看本场比赛技术统计

视频:老鹰vs魔术全场 魔兽发飙率队43分虐鹰视频:老鹰vs魔术全场 魔兽发飙率队43分虐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在魔术老鹰的东部半决赛系列赛的第一场比赛当中,魔术在半场结束的时候就建立了20分的领先优势,并在比赛中一度将分差扩大到46分,最终他们以114-71大胜老鹰,取得这个系列赛的开门红。

魔术五位首发球员的出场时间均没超过29分钟,德怀特-霍华德得到21分、12个篮板和5个盖帽,文斯-卡特得到20分和6个篮板,贾马尔-尼尔森得到19分和5次助攻,JJ-雷迪克得到10分。

老鹰这边,约什-史密斯得到14分和3次抢断,乔-约翰逊得到10分和7个篮板,扎扎-帕楚利亚得到12分和7个篮板。

魔术和老鹰分别以东部第二和第三的身份进入季后赛,但是在季后赛第一轮当中他们却展现出完全不同的状态,魔术是唯一一支横扫对手晋级的球队,而老鹰则是唯一一支通过抢七晋级的球队。季后赛历史上两队仅有过一次交锋,魔术赢得了系列赛的胜利,而今天他们又上演了一场屠杀。

在第一节的大部分时间里,凭借对霍华德的成功防守,老鹰和魔术形成了僵持状态,在第一节还剩2分36秒时,史密斯扣篮拿下个人本节的第10分,老鹰还取得20-18的领先。本节此前霍华德一分未得,不过在此后的1分钟内,霍华德连投带罚拿下5分,带领魔术以23-20将比分超出。在本节结束时,魔术仍以25-23保持领先。

如果说第一节老鹰还能抵抗,那么第二节他们就被魔术打得毫无还手之力。在本节还剩10分18秒时,威廉姆斯跳投命中,老鹰将比分追成27平。不过之后老鹰出现了5分多钟的得分荒,霍华德、雷迪克和皮特鲁斯各拿下5分,安德森也攻篮得手,魔术完成17-0的进攻高潮,将比分拉开到44-27。在本节还剩4分39秒时,克劳福德跳投命中,老鹰才打破了得分荒。魔术继续扩大领先优势,在半场结束时,他们将比分拉开到53-33。本节老鹰仅投进4个运动战进球,半场过后霍华德得到14分、9个篮板和5个盖帽。

第三节老鹰先打进一球,不过之后霍华德连投带罚拿下5分,又带领魔术打出7-0的攻势。这一节老鹰的进攻没任何改善,而在防守端他们还是不能防住魔术。在本节后5分30秒里,老鹰再度出现得分荒1分未得,魔术自然不会放弃这样的机会,尼尔森连得5分之后,卡特又连投带罚拿下7分,魔术完成16-0的进攻高潮,在本节结束时已经将比分拉开到85-44。本节卡特得到了12分,而老鹰也才打进了5个运动战进球。

巨大的分差让比赛早早失去了悬念,第四节两队都全以角色球员出战,魔术一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46分,最终他们以114-71轻松胜出。

(掌擂)

霍华德打3节21分12板 魔术大胜老鹰总比分1-0

霍华德用三节比赛时间就砍下了21分12篮板(点击查看更多比赛组图

下场预告:5月7日 8:00 魔术vs老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