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陕西高层将密会图巴 前鲁能主帅或接替广沪?

2010年05月05日10:21晶报吴邦我要评论(0)
字号:T|T

正在待业的原山东鲁能主教练图巴有望在华重新上岗。他将有可能在近期从贝尔格莱德赶到西安,商讨成为朱广沪继任者的可能性。

一位与图巴私交甚密的中超教练昨晚告诉晶报记者:“图巴已经收到了陕西方面的咨询。当然,不排除还有别的教练也在陕西俱乐部的候选名单上。按照目前的发展形势,图巴很有可能在这一两天内来华,与陕西俱乐部当面接触。”58岁的图巴曾任前南斯拉夫游击队主教练,2004年1月至2009年担任山东鲁能主教练。他的名头足以震慑自称“中超皇马”的陕西队。此外,图巴在中国联赛摸爬滚打多年,可以省掉磨合的时间。

对于图巴与陕西方面的接触进展,他的中方经纪人温嘉庆不愿予以证实。温嘉庆昨晚接受晶报记者电话采访时称:“我现在在国内办点事,图巴还在贝尔格莱德的家里呢。”打完5月2日的联赛后,陕西队主教练朱广沪从长春客场飞回上海老家,据称“家中有事需要处理”。5月4日是陕西队的休息日,陕西队队员都不清楚教练组是否会发生变动。按照陕西队的训练计划,5月5日将会重新集中,备战9日主场对南昌八一的中超第七轮赛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