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山东老将晋晓梅入选女足 商瑞华目标杀入前三

2010年05月05日09:33舜网-济南时报孟祥君 王兴步我要评论(0)
字号:T|T

5月19日,2010年女足亚洲杯足球赛将在四川成都开战。日前,老帅商瑞华公布了将代表中国队征战本届女足亚洲杯的23人名单,山东女足老将晋晓梅榜上有名。

在这份中国女足名单中,韩端、毕妍、张艳茹等名将均名列其中。山东女足只有晋晓梅一人入选,此前她曾多次入选国家队,征战各项国际赛事。今年27岁的晋晓梅,身高1.66米,司职右后卫。1999年,她进入山东女足,后来入选国家青年队,2003年又迈进国家队大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她完全取代老将王丽萍,出任主力右后卫。后来受伤病困扰,晋晓梅一度淡出了国家队。在去年的全运会上,代表辽宁队出战的晋晓梅表现出色,这让她得到了老帅商瑞华的器重。在今年2月举行的东亚四国赛上,再次入选国家队的她以主力后卫身份出战。

据了解,2010年女足亚洲杯将于5月19日至30日在四川成都举行,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中国女足和韩国、越南、澳大利亚队同分在B组,首场比赛将于5月19日进行,对手是韩国队。谈到本届亚洲杯的目标,老帅商瑞华表示,“别无选择,我们只能全力以赴打进前三,争取晋级明年的德国女足世界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b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