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足冲击2011亚洲杯 > 正文

国足热身瞄准世界劲旅 将斥资超2500万找抽?

2010年05月05日09:16重庆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根据亚足联最新公布的消息,2014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将从今年10月8日开始。而为了备战2014世界杯预选赛和多哈亚洲杯决赛圈比赛,国足有意在8、9月邀请西班牙和阿根廷两支顶尖球队来华热身,当然,中国足协也需要为这两场比赛筹措一笔巨额出场费———超过200万欧元。

早在去年年底,福特宝公司就透露,巴西、葡萄牙、西班牙和阿根廷等顶级球队,都可能成为国足未来的热身对手。而在今年3月,国足与葡萄牙的比赛已经进行,而且国足还享受了对方承担全部机票和住宿费用的“高规格待遇”。不过根据记者目前得到的消息,福特宝公司与西班牙足协和阿根廷足协都取得联系,双方都有意在世界杯结束之后,新赛季欧洲联赛开始之前,让两支世界顶尖球队来华作赛。但是,中国方面必须要承担所有交通和住宿费用,以及高额的出场费。

记者昨天与福特宝内部人士取得联系,欧洲冠军西班牙国家队目前的“出场费”超过百万欧元,而阿根廷国家队因为梅西这样的超级球星,出场费也接近百万欧元。当然南非世界杯后,马拉多纳是否继续担任阿根廷国家队主帅尚存疑问,如果老马能率队来华,恐怕阿根廷国家队的出场费还要涨一个档次。“与西班牙队的热身,已经基本谈妥,西班牙足协也承诺以全部主力出战,时间初定在9月7日,估计整个花费要接近1500万人民币;与阿根廷队的比赛也很接近,时间估计定在8月份,花费估计也会超过1000万人民币。当然,我们可以通过积极的招商来筹措费用,如果一切顺利,应该能做到有赚无赔……”一位福特宝内部人士向记者表示。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