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2011亚洲杯开球时间确定 中国队比赛全在晚上

2010年05月05日09:19三秦都市报王战荣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王战荣)昨日,亚足联正式确认了2011年亚洲杯的开赛时间。所有小组赛的开赛时间为多哈当地时间下午4时15分和7时15分。这一开赛时间等同于北京时间21时15分和凌晨0时15分,这也意味着支持中国队的球迷又要半夜起身,熬夜看球了。中国队除首场与科威特的比赛时间为21时15分之外,第二场对阵东道主卡塔尔和最后一轮小组赛对阵乌兹别克斯坦的比赛都将在凌晨0时15分开始。

八强和半决赛的比赛则分别在21时25分和凌晨0时25分开始。如果中国队能够闯入决赛,那么决赛的开赛时间为北京时间1月29日23时开始。三、四名淘汰赛的开始时间为北京时间1月28日23时。根据亚洲杯竞赛规定,所有小组赛的最后一轮比赛都将同时开赛。

中国队三场小组赛观战时间表:1月8日 21:15科威特VS中国1月13日 00:15中国VS卡塔尔1月17日 00:15中国VS乌兹别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