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埃文斯等人入选美国男篮 奥运会核心为班底

2010年05月05日08:50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继去年把杜兰特罗斯、格里芬等新人送进国家队后,美国篮协为给新一届国家男篮注入新鲜血液,4日又把本赛季表现突出的斯文斯和库里两位新秀列入国家队集训名单。

至此,美国男篮集训队的球员已扩大到31位。埃文斯和库里在本赛季新秀评比中得分居前两位。此次与他们一起被列进国家集训队的还有活塞队老将斯林斯和雷鸣队的格林。

这支美国集训队是为参加2010年世界锦标赛和2012年伦敦奥运会而准备的。

随着普林斯的入队,夺得北京2008年奥运会男篮冠军的美国男篮12人中目前已有10人确认愿继续为国家队效力,两位未进队的金牌球手是雄鹿队的伤员里德和小牛队37岁老将基德,后者已表示将不再代表国家队出征国际比赛。

美国篮协表示,他们准备在今年7月19日到23日在拉斯韦加斯举办国家队训练营。在出征今年世锦赛前,这支国家队还会在纽约参加另一次训练营并将同几支参加世锦赛的队伍进行热身。

在北京奥运会上指挥美国男篮夺得金牌的教练克尔泽维斯基去年7月已答应继续带领国家队出征今年世锦赛和2012年伦敦奥运会。

美国篮协将以北京奥运会美国男篮核心为班底,准备世锦赛和奥运会。这些核心队员包括詹姆斯科比韦德霍华德保罗等。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