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莱利欲再执教大范不爽 范甘迪为热火主帅不平

2010年05月05日08:2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据NBA官网消息:在迈阿密热火主席帕特-莱利表示可能会再次接管主教练工作后,曾经为莱利工作过的现奥兰多魔术主教练斯坦-范甘迪又回忆起了曾经的一幕,大范表示感觉不舒服。

热火以总比分1-4不敌凯尔特人止步首轮后,德文-韦德心情不佳,已经公开要求热火改造阵容。因此,留下韦德并吸引另一位全明星级别球员加盟便成为热火夏季工作重中之重,而莱利表示可能会重新担任主教练也是为了吸引其他球员。

范甘迪和热火现任主教练埃里克-斯博尔斯特拉是好朋友,而且后者曾经担任过大范的助理教练。范甘迪表示莱利的言论会让人产生不确定感觉,整个休赛期人们都会在猜测莱利是否会重掌教鞭的事情。但这对于斯博尔斯特拉来说是一件很糟糕的事情。

的确,斯博尔斯特拉很可能会遭遇范甘迪曾经遭遇过的事情。2005-06赛季,范甘迪还是热火主教练,但带领球队打了21场比赛后他被莱利取代,之后莱利率领热火杀入总决赛并夺得总冠军。虽然当时对外宣称的离开原因时个人和家庭原因,但明眼人一看就明白是莱利要求范甘迪离开的。这对于范甘迪很不公平,也是某种意义上的侮辱,因此当莱利再次抛出类似言论的时候,大范很为斯博尔斯特拉不平。

(三皮)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