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乔斯特将成黄蜂唯一老板 财政扭亏是当务之急

2010年05月05日08:1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5月5日,据《新奥尔良时报》报道,之前,新奥尔娘黄蜂队老板乔治-辛恩就宣布挂牌出售球队,而现在事情的进展终于有了眉目。据悉,辛恩已经将手中的75%的球队股份转让给了船务巨头加里-乔斯特,预计双方将在本周内正式完成球队易主的手续。

根据知情人士透露,黄蜂转让到乔斯特名下的正式通告有可能在本周五才会公布于众。其实,早在2007年,乔斯特就已经拥有了黄蜂25%的股份,如今接受辛恩手中的股份后,乔斯特就成为球队唯一的老板。新奥尔良球队的新老板乔斯特主要经营船运业和造船业,具体身家不详。

由于经营不善,连续亏损的黄蜂队已经不能为辛恩所承受,出手球队反而是一个双赢的方式。黄蜂队的成立时在1988年,创始人辛恩在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市创建,尽管辛恩投入了百分之百的精力,不过并没有取得太好的成绩。

本赛季无缘季后赛,让辛恩抱定出售球队的决心,在4月中旬他就明确地向外界传达自己的想法。球队小老板乔斯特显示出浓厚的兴趣,并且双方之间展开了不少于3个星期的谈判,主题当然是黄蜂的最终价值。据《福布斯》杂志在2009年12月的统计,黄蜂的价值是2亿8500万美元,比迈克尔-乔丹刚刚买下的夏洛特山猫还高出了1000万。

体坛网特别推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