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热点 > 正文

国安8月将在鸟巢战巴萨 中超改期为豪门让路

2010年05月05日07:09新京报张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他们将邀请巴萨于今年8月8日与北京国安在鸟巢进行一场比赛。目前,双方已经进展到最后敲定细节的阶段,本场比赛的举办已经成为定局。

本报讯 (记者张磊)北京国安队的赛程将再次被调整。为备战亚冠,中国足协和山东鲁能足球俱乐部大开绿灯,将5月7日的比赛调整至8月26日。实际上,早在本场比赛调整之前,相关方面已经着手对国安8月8日客场与深圳队的比赛进行赛程调整,目前的调整方案已初见眉目。

去年8月8日,鸟巢举办了意大利超级杯,随后,有大批公司希望在今年8月8日再运作一场同样水准的比赛。时博国际在众多竞争者中获得先机,他们将邀请巴萨于今年8月8日与北京国安在鸟巢进行一场比赛。目前,双方已经进展到最后敲定细节的阶段,本场比赛的举办已经成为定局。

按照中超联赛赛程,北京国安队8月8日将远赴客场迎战深圳队。两场比赛时间重合,主办方只得通过相关渠道进行协调。由于从8月8日以后,中超联赛的赛程比较固定,只得将比赛日期提前至6月6日这个周末。

相关新闻:

国足约战热身赛 高家军有望与梅西同场竞技

足协官网确定国足热身时间 22点过招勒沃库森

国足热身首选阿根廷西班牙 梅西有望来华献技

国奥未战中超先邀豪门热身 五月过招德甲劲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