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篮网引援目标转向欧洲 最强防守悍将有望加盟

2010年05月05日07:5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5月5日,据《篮网日报》消息,新泽西篮网挖人阵容再添一员猛将,欧洲最强防守猛维克多-卡亚帕有望重返NBA赛场。

在本周末,欧洲篮球冠军联赛四强战将于巴黎打响,参赛的4支球队是贝尔格莱德游击队、奥林匹亚科斯、巴塞罗那和莫斯科中央陆军。篮网预计将派遣总经理范德维奇前往巴黎,与篮网的国际球探安德烈-法蒂尼一起观看比赛,挑选球员。

此前有报道称,网队对比奥很感兴趣,不过这并不是他们此行的唯一目的,效力于莫斯科中央陆军的前锋卡亚帕也将会备受关。卡亚帕在2004年参加NBA选秀时就是被篮网首轮第二十二位选中,但篮网将其交易到波特兰开拓者。卡亚帕在NBA征战了4个赛季,先后效力于开拓者芝加哥公牛。卡亚帕被认为是欧洲顶级防守球员,他野希望能够得到重返NBA的机会,他是一名完全自由球员。

当然,网队同样表示出对于前NBA球员里纳斯-科雷扎和约什-查尔里斯有兴趣,两人全都效力于奥林匹亚科斯,篮网去年夏天曾对科雷扎感兴趣。目前两人都是受限制自由球员,丹佛掘金拥有科雷扎的签约权,亚特兰大老鹰拥有查尔里斯的签约权。

有消息称,范德维奇将走人已是板上钉钉的事,而莫斯科中央陆军的总裁瓦图丁基本确定会转投篮网管理层,如果,范德维奇亲自赴巴黎观战考察球员,那么两人有机会见面。

体坛网特别推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