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雷霆行使布鲁克斯选项 最佳教练将留守至2012

2010年05月05日06:57腾讯体育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根据NBA官网报道,在今天雷霆正式行使了球队主教练斯科特-布鲁克斯的合同选项,这位获得年度最佳教练奖的优秀教练将会为雷霆效力至11-12赛季结束。雷霆的管理层如今对于布鲁克斯的信任程度,显然达到了他执教以来的顶峰。

虽然直到下赛季结束前雷霆都可以行使合同选项,但是球队的总经理萨姆-普瑞斯蒂仍旧表示提前行使布鲁克斯的合同选项将会让这位年轻教练对新的赛季有着更多的自信,从而更加投入到对年轻球员的训练和教导当中。根据联盟规定和保密政策,目前合同具体细节并未透露。

“显而易见,布鲁克斯在今年的工作完成的非常出色,他应该获得大量的信心和信赖。”普瑞斯蒂在美国时间本周二接受采访时表示。“现在布鲁克斯可以继续把所有的经历都投入到建设球队当中去了,提前延长他的合同对于我们建设一支长期计划的球队并让其一直取得成功而言,将会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普瑞斯蒂认为雷霆现在需要解决的问题是防守,他们需要有着更出色的防守意识去面对那些西部的强敌。“我们需要在防守方面大幅提升,我觉得我们现在打起球来已经非常注重团队合作了,我们要一直保持稳定的状态,在各种环境下经受考验,看看我们的球员们能不能紧紧的团结在一起,打出强硬的比赛和发生巨大的改变。”普瑞斯蒂表示。

在08-09赛季接任P-J-卡尔西莫执教当时战绩只有1胜12负的雷霆之后,布鲁克斯在第一个赛季中最终令雷霆取得了23胜59负的成绩,这样的结果并不能够让人满意。不过在本赛季雷霆的战绩飞跃至50胜,布鲁克斯被评选为年度最佳教练。此外雷霆五年来首次进入了季后赛,在和卫冕冠军洛杉矶湖人激战六场后才遗憾的败下阵来,这也让布鲁克斯得到了更高的评价。

在布鲁克斯接管球队之后,雷霆从NBA进攻能力最糟糕的球队之一一下子成为了NBA最优秀的快攻型球队,球队的领袖凯文-杜兰特也凭借他本赛季的出色发挥当选了NBA历史上最年轻的得分王。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詹姆斯-哈登,杰夫-格林以及伊巴卡等球员的成长人们有目共睹,雷霆已经成为了西部一支无法令人忽视的力量。

值得一提的是在布鲁克斯的球员时代还曾经效力过休斯敦火箭,他还是1994年球队的总冠军成员之一。(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