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切尔西1.3亿求3大明星 先挖卡卡再掘米兰中轴

2010年05月05日04:0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5月4日出版的《罗马体育报》,头版上列着惊人的消息:切尔西打算以8000万欧元的费用,打包从米兰签下帕托、蒂亚戈-席尔瓦!同一时间,西班牙《马卡报》也披露,切尔西还打算用5000万欧元左右的价格,从皇马签下卡卡!

《罗马体育报》指出:“安切洛蒂很可能捧起英超冠军,他赢得了一个机会,一个阿布拉莫维奇给他资金,按照他自己的计划建立自己的球队的机会。一位安切洛蒂的好友告诉本报,下个赛季切尔西的转会预算在1亿欧元以上,帕托、蒂亚戈-席尔瓦将是主要的目标。”随后,《马卡报》再度披露:“安切洛蒂也在密切着关注着自己昔日爱将卡卡的情况,如果有机会,蓝军愿意以5000万的价格带走巴西国家队的中场核心。”

那么,这两条消息是否属实呢?需要客观分析。首先,切尔西毕竟还没有夺冠,蓝军的夏季转会预算方案究竟如何,还存在一定变数。再者,披露这些惊人消息的,是意大利、西班牙媒体,他们传出的消息,毕竟还是没有从英国媒体传出的消息更加可信。目前,英国媒体关于切尔西的报道截然不同,英国《邮报》等媒体指出,蓝军夏季转会的头号目标是阿根廷前锋阿圭罗。

不过,意大利媒体还是有些担心。如果蓝军真的把8000万收购帕托、蒂亚戈-席尔瓦的报价送达AC米兰,很难想象红黑军团有勇气选择拒绝。目前深受资金不足而困扰的米兰,正急需资金去完成多线的换血。如果真能将此二人卖出如此天价,那么未尝不是一种解决途径。但问题是,如果卖出二人,米兰得到了资金,贝斯科尼却像去年一样不肯投资的话,那么米兰前景会如何呢?那也许连欧冠资格都保不住!

必须指出的是,今天出版的《米兰体育报》,用了整整两个版面,去报道一笔转会:AC米兰开价1200万去收购阿根廷后卫奥塔门迪。奥塔门迪的风格与蒂亚戈-席尔瓦类似,米兰此举,是否是在为蒂亚戈-席尔瓦即将离去而做准备呢?无论如何,米兰是很难排出奥塔门迪、蒂亚戈-席尔瓦两个身材不高的后卫做中卫搭档的,否则防空就很成问题。

此外,人们想问的是:切尔西收购卡卡的消息是否属实呢?关于这一问题,西班牙媒体也有截然不同的看法。马德里媒体《阿斯报》坚持认为,卡卡作为弗洛伦蒂诺“巨星政策”的旗帜,是不可能加盟一年就离队的,弗洛伦蒂诺也在各种场合都表达着对卡卡的支持。但也有媒体持完全相反的看法。比如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就在接受《世界报》采访时披露:“Kaká y Ancelotti estarán el próximo ano en el mismo equipo”(卡卡和安切洛蒂下赛季会在同一支球队)。人们原本认为,此话证明安帅将去皇马。但目前来看,恐怕事情会截然不同。考虑到加利亚尼同卡卡、安切洛蒂良好的关系,考虑到加利亚尼同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之间的私交,这话由他嘴里说出,极有份量。这是否就是卡卡即将离开皇马的前兆呢?

种种迹象显示,这个夏季,切尔西会重新高调成为球市上的主力军。一旦安切洛蒂获得了上亿欧元的预算,那么米兰、皇马两队,恐怕都将置身于旋涡之中。好戏,才刚刚开幕。

(冷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in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