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埃斯托里尔赛奥运冠军完败 费牛首战对手产生

2010年05月05日03:0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凌晨消息,总奖金额为450,000欧元的ATP世界巡回赛250赛埃斯托利尔公开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在今日进行的男单首轮比赛中,前奥运会冠军得主智利人马苏连丢两盘以2-6和4-6不敌持外卡参赛的葡萄牙人马查多,遗憾无缘第二轮。此外,头号种子费德勒首战比赛的对手已经产生——现世界排名第138位的德国选手法乌。

本次比赛的阵容呈现两极分化,虽然有费德勒压阵,但是在大种子免战的首轮实在找不出几个有名的选手,今日的比赛中,奥运会冠军马苏的亮相吸引了一点关注,但是他最终连丢两盘以2-6和4-6不敌持外卡参赛的葡萄牙人马查多,遗憾无缘第二轮。马查多第二轮比赛的对手将是首轮轮空的赛会2号种子、克罗地亚大炮柳比西奇。

5号种子加西亚-洛佩斯与比利时人马里塞的比赛算是小有名气,进过1小时45分钟的激战,加西亚-洛佩斯直落两盘以6-2和7-6(7)击败对手,成功晋级第二轮。

此外,本土作战的葡萄牙小将吉尔苦战三盘以6-2、6-7(5)和6-3击败赛会6号种子、德国人梅耶尔,算是爆出一个小小的冷门。厄瓜多尔老将拉蓬蒂和比利时名将达尔西斯今日双双中途退赛,保送西班牙人特拉维尔和哥伦比亚选手吉拉尔多晋级第二轮。

现世界排名第138位的德国选手法乌苦战三盘以6-4、4-6和6-1击败西班牙资格赛选手M-洛佩斯,他将成为头号种子费德勒首战比赛的对手。(禁区灵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