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蔡斌将率北京女排战甲B 前主帅称非主动辞职

2010年05月05日02:39新京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田颖)今日上午10时,蔡斌将在木樨园体校开始他入主北京女排后的首堂训练课。国家女排易主后,蔡斌的去向一直是个谜,如今谜底揭开,他将带着上赛季掉级的北京女排征战甲B联赛。

排管中心副主任李全强曾表示,上海体育局会帮助蔡斌重新就业。不过小诸葛并未选择自己的成名地,而是来到北京。与当初接手上海女排不同的是,北京女排并非一支成熟的队伍,队中新老交替情况并不理想,目前以年轻队员为主,情况与北京奥运会后的中国女排颇为相似。

上赛季北京女排战绩不佳,联赛还未结束就宣告降级,包括国手薛明、曾春蕾在内的队员都认为下赛季冲超不成问题。不过主帅方伟因为球队未能保级成功被蔡斌顶替。

“现在球队的情况还有我自己的去向,我还都不知道呢,一切都要听(北京市体育)局里安排。”方伟表示,离开北京队并非自己的意愿:“我没有主动提出辞职,是局里安排的。前两个赛季面临了人员不整的局面,但这也不能说是带不好队的借口吧,毕竟球队成绩确实不理想。”方伟对记者说,“其他的就不多评价了,总之希望北京女排下赛季取得好成绩吧。”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