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中国女排一个月两换二传 胡进称不排除再调整

字号:T|T

近日,正在漳州集训的中国女排再次传出人员调动的消息。上月初刚刚进队的江苏队二传李慧离队,代替她的是上海队的二传手卞雨倩。这已经是中国女排一个月内第二次对二传位置做出人员调整,此前李慧的入队是年轻二传王男的意外受伤促成的。

谈及卞雨倩的入队,现任中国女排领队胡进表示,这是队伍的正常调整。“李慧是一名很有潜力的年轻选手,但是考虑到今年的比赛任务过重,她的各方面能力还有所欠缺,因此招进上海女排的主力二传卞雨倩进行试训。”

1990年出生的卞雨倩是上海女排连续两个赛季获得联赛亚军的主力成员,已经作为主力为上海队征战了四个赛季,经验方面明显比刚打了一年联赛的李慧优胜。胡进同时还透露,不排除队伍接下来再进行调整的可能。这意味着一旦卞雨倩与国家队攻手磨合不好,她也有可能成为第二个李慧。

信息时报记者 菲菲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