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罗马代表意甲宣战国米 拉齐奥被曝罚分恐降级

2010年05月04日23:02腾讯体育zhukov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拉齐奥“放水门”在意大利足坛愈演愈烈,意大利媒体称拉齐奥可能被足协罚分,罗马主帅拉涅利作为“受害者”对此事却不已未然,他声称已把全部精力集中在本周中进行的意大利杯同国米的大决战上。蓝黑军团雄心勃勃想创造三冠王霸业,罗马已经失去争夺意甲冠军主动权,杯赛是红狼绞杀国米的绝佳良机。

周末联赛拉齐奥主场不敌国际米兰,令蓝黑军团距离五连霸仅有一步之遥,赛后目睹主队失败的蓝鹰球迷却犹如胜利者一般欢呼,理由很简单国米凭此三分再度把罗马压在脚下。作为同城死敌拉齐奥球迷可不愿见到罗马称王意甲,对此罗马全队感到异常愤怒,经理蒙塔利表示:“我从来没有想过,在我眼前会出现这样一幕。今天我们倍感失落,拉齐奥输了,但真正的输家是体育精神和意大利足球。”罗马主席罗塞拉也愤怒的谴责:“这是整个意大利足球的耻辱。”

根据意大利方面传来的最新消息,拉齐奥因为涉嫌消极比赛可能遭遇意大利足协扣除6分的处罚,意大利足协目前已经收到了数十封调查申请,他们将正式调查拉齐奥与国际米兰的比赛。如果,拉齐奥真要被处罚6分,他们将跌入降级区。罗马主帅拉涅利并不想继续在此事上纠缠:“对于拉齐奥输给国米的比赛我无话可说,我现在只考虑意大利杯决赛。”

“罗马赛季初遭遇巨大困难,走到今天这一步殊为不易,球队将为球迷赢得一切。罗马和国际米兰是联赛中最强的两支球队,他们会师决赛实至名归。这一战很难说谁是热门,国际米兰很强,不过罗马将展现出我们自己的实力。”

对于谁将捧起意大利杯,拉涅利预测很保守:“50%对50%,场上发挥最好的球队将获得最终的胜利。”周二罗马公布了参赛的21人大名单,红狼阵容齐整,赛前例行发布会上老帅显得很从容,“每名球员身体状态都非常好,明天的比赛他们都将拿出百分百的状态,皮萨罗和武奇尼奇都可以上场。”

拉涅利和穆里尼奥是一对“老冤家”,当年狂人从补锅匠手里接过切尔西帅印率领蓝军登上巅峰,而上赛季拉涅利执教尤文时同穆里尼奥也发生过摩擦。北京时间5月6日凌晨,本赛季意大利杯决赛将会在在罗马奥林匹克球场进行,为了避免发生意外奥林匹克球场已经决定减少发售15000张球票,3月28日在同一块场地罗马曾2-1击败过国际米兰。(Zhukov)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