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沙排巡回赛金山站开赛 奥运奖牌得主纷纷亮相

2010年05月04日21:07中国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沙排巡回赛金山站开赛 奥运金牌组合美国队亮相

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城市沙滩杯”中国上海金山公开赛4日开幕

沙排巡回赛金山站开赛 奥运金牌组合美国队亮相

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城市沙滩杯”中国上海金山公开赛4日开幕

中新网上海5月4日电 (记者 宗晨亮 庄毅) 4日,2010年SWATCH FIVB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城市沙滩杯”中国上海金山公开赛开幕。本次比赛吸引了包括奥运金牌组合美国队在内的多位世界好手参赛。

记者获悉,总奖金达22万美元的本届赛事由国际排联主办,中国排球协会、上海市体育局等单位协办,共吸引来自35个国家和地区的200余名运动员参赛。东道主中国男女队分别由首次代表中国男队参加奥运会的徐林胤、吴鹏根组合和北京奥运会铜牌得主张希、薛晨领衔。而世界沙滩排球传统强队、奥运会金牌得主美国沙排队继2004年后再次出现在金山的赛场。

国际排联主席魏纪中透露,本届金山公开赛的比赛成绩将计入2012伦敦奥运会资格积分。此外,本次比赛将不收取门票,但当观众量达到八成时,将限制人流入场。

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金山站迄今已经在上海金山举行了7年。根据赛程安排,本次比赛男子决赛和女子决赛分别在8日和9日举行。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