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国足百万美元寻战西班牙 过招大牌为“拉丁”

2010年05月04日17:4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中国足协确定了向欧洲拉丁派学习,安排国字号球队近距离学习欧洲拉丁派,则是目前足协方面正在积极运作的重点。

体坛网讯 中国足协确定了向欧洲拉丁派学习,也正在拉拢赞助商和欧洲俱乐部,准备派遣青少年奔赴欧洲学习,但此事基本还处于低层次运作阶段,何时能够实现连足协自己也不清楚。安排国字号球队近距离学习欧洲拉丁派,则是目前足协方面正在积极运作的重点。

西班牙是足协方面最为推崇的学习榜样,所以福特宝公司与相关经纪公司进行了沟通,正在运作9月份西班牙国家队来华比赛事宜,但是西班牙方面并没有给出明确答复。最后能否成功,比赛经营组织方给出的出场费是否能够满足对方的要求是关键条件。 2003年,巴西国家队在广州与国足热身,出场费为125万美元,西班牙队一度排名世界第一,他们的出场费恐怕不会低于百万美元。

除了西班牙队,来自南美的阿根廷队也是足协方面力争邀请的重点队伍,原因很简单,足协方面认定阿根廷也是国家队要重点学习的对象。而阿根廷队的出场费一般也在80万美元以上。虽然如今国家队的出场费被取消了,但足协要想用“大牌”热身对手来华,还得需要有实力的经济公司当“承包商”才有可能运作成功。

说到底,还是钱的问题。中国足球没有实力也没有排名,想要跟大牌过招,就得多使点银子了。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