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精彩图片 > 正文

南非2010各国家队球衣 美国白衣飘飘憧憬胜利

2010年05月04日15:4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0年南非盛事,美国队的球员将自豪地穿上新款主场和客场队服,向他们最辉煌的胜利致敬。

六十年前,在1950年世界杯中,美国队以1比0击败了实力强大的英国队,震惊足坛。事实上美国队在之前的七场比赛中全部败北而且与英国队这场比赛的赔率达到了1比500,这场胜利被人们称作是“绿茵场上的奇迹”。

今年夏季是美国队连续第六次参加决赛阶段的比赛。他们希望能从前辈的辉煌胜利中得到灵感和激励。

新款主场队服采用的是白色,配有现代风格的曜石蓝圆领,正面设计有灰色条纹,以此再现美国队在1950年力克英国队时所穿的球衣设计。

球衣的衣领反面印有“USA” (美国)字样,衣领内侧印有盘曲的响尾蛇图案。

队徽的内衬里绣有另一个徽章,这是由美国设计师专门设计的,同样采用了盘曲在灌木丛中的响尾蛇图案,另外还印有极具鼓舞士气的“DTOM”(别踩到我)字样。

这句俗语在美国已经沿用了两百多年,最早是对英国侵略军的警示语,之后在组建美国海军时,这句话出现在“Gadsen”旗上。近年来,美国海军陆战队和美国足球队都用它作为激励自己的爱国口号。

球衣背后的号码非常醒目,借鉴的是美国大学比赛以及职业赛联盟所使用的号码字体。

这是第一款完全采用再生的聚脂纤维(涤纶)制成的球衣,每件球衣使用了八个塑料瓶的材料。

整套球衣经过精心设计,力求让球员感觉更加干爽舒适,以提高他们在球场上的表现。

经改良后的Dri-FIT面料现比原先的面料轻13%,通过将人体汗水吸收并排至织物面料表层,使球员保持干爽,而球衣两侧和球裤腰带下面的散热区增强了透气效果,使球员倍感凉爽。

主场球裤采用的是白色而不是常用的曜石蓝,使得整套球衣更加引人注目和纯净,球裤两侧配有校园红条纹,腰带反面印有红、白、蓝星组成的图案。主场球袜也采用白色,配有修身的曜石蓝镶边,凸显球员腿部的肌肉线条,小腿后面印有“USA”。

新款客场队服与主场队服具备同样鲜明的设计元素,但是客场队服采用的是曜石蓝,配有现代风格的红色圆领,正面设计有红白相间的条纹,以此再现美国队在1950年力克英国队时所穿的球衣设计。

客场球裤采用的是曜石蓝而不是常用的白色,使得整套球衣更加引人注目和纯净,球裤两侧配有校园红条纹,腰带反面印有红、白、蓝星组成的图案。客场球袜也采用曜石蓝,配有修身的红色镶边,凸显球员腿部的肌肉线条,小腿后面印有“USA”。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rinceli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