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特里力赞纳什推动太阳 小斯:警惕马刺反扑

2010年05月04日15:3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美联社报道,斯蒂芬-纳什贡献33分,10次助攻,帮助菲尼克斯太阳在系列赛中抢得先机,暂时以1-0领先于圣安东尼奥马刺。纳什比赛中前五次投篮全部命中,首节结束时就得到17分。马刺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说,纳什首节表现直接掐住了马刺的咽喉。

蒂姆-邓肯表示,纳什用首节的表现就将马刺甩在了身后。曼努-吉诺比利27分,托尼-帕克26分,邓肯20分。05年和07年两队曾在季后赛相遇时,马刺均在首战于菲尼克斯取胜。小斯对于取胜并不过于骄傲,小霸王说,“我们不能兴奋过头了,马刺是一支知道如何在系列赛中进行反击的球队。”毕竟过去两次在季后交锋中,马刺均击败太阳

比赛进程也证明了小斯的话,马刺在第三节和第四节分别策动攻势追回比分,第四节曼努跳投得分将落后缩小到93-94。太阳球员让对方努力化为泡影,吉诺比利懊恼地说,“对方再将比分拉开时,真的很沮丧。对付这些具有自信的家伙,你们不能有任何大意。”

邓肯认为马刺在攻防转换中让对方得分太多,“太阳在快攻中得分太多了。”作为太阳核心纳什说,球队在任何时候都没有放弃,一定要保持攻击力。加拿大人曾在首轮系列赛和开拓者的第三场比赛里臀部受伤,但还是继续带伤上阵。

马刺只能依靠三员老将,小将乔治-希尔9投2中只得到9分,防守端被纳什完爆;理查德-杰弗森得到5分和3个篮板。太阳除了纳什的发挥外,还有理查德森得到27分,其中三分球6投3中,小斯23分,格兰特-希尔7分和6个篮板。老将希尔在第四节最后时刻不仅拦截了吉诺比利,而且命中关键跳投。

太阳主帅埃尔文-詹特里表示把全队所有希望都放在纳什手中,“我们坚信,球队能推进进攻;一旦全队按照指定中的推进,斯蒂芬就可以将球放入篮筐当中。”两队投篮命中率对比是,太阳的51.9%对马刺45.8%。

(青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