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洪都拉斯爆发足球骚乱 德比战后6人遭到枪杀

2010年05月04日14:31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洪都拉斯警方发言人5月3日表示,在首都特古西加尔巴的东部,警方发现了6名青年的尸体。初步的证据显示,他们是2日晚间足球骚乱的牺牲品。

周日晚间,在洪都拉斯首都特古西加尔巴上演了一场重要的同城德比,洪都拉斯劲旅奥林匹亚队遭遇了强敌莫塔瓜队,最终奥利匹亚以3比1击败了 对手。赛后双方球迷爆发了小规模骚乱。几个小时后,警察在首都西郊发现了6具尸体。

警方表示,这些死者的年龄介于14岁到18岁之间。从他们的着装和随身饰物判断,他们都是首都球队莫塔瓜的球迷。根据警方判断,行凶者将这 6名青年捆绑后再开枪杀死,然后弃尸荒野。

近期洪都拉斯治安急剧恶化。4月19日,6名洪都拉斯男子在首都遭到枪杀;4月10日,9名青年遭毒贩毒手;而在最近4个月,洪都拉斯已有 7名记者惨遭报复性杀害。

(新华社)

[责任编辑:jediz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