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Yahoo:纳什笑砍33分 太阳力克马刺迎开门红

2010年05月04日14:2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Yahoo:纳什笑砍33分 太阳力克马刺迎开门红

Yahoo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根据美国雅虎体育报道,在今天上午的一场西部季后赛半决赛中,菲尼克斯太阳在美航中心以111-102力克圣安东尼奥马刺,赢得了系列赛的首场比赛的胜利。

史蒂夫-纳什全场砍下33分引领太阳击败马刺,太阳在系列赛中赢得开门红。”美国雅虎体育用这样的言论作为今天的新闻头条的引言,在今天的比赛中纳什的表现非常出色,仅仅第一节中他就砍下了17分,全场19投13中拿下33分10次助攻和3个篮板,成为了今天两场比赛四支球队里效率最高的球员。面对季后赛中曾经不止一次击败过他们的马刺,太阳在这轮系列赛中先下一城。

除了纳什之外太阳的其他球员也有着出色表现,全明星赛首发中锋阿马尔-斯塔德迈尔全场豪砍23分和13个篮板,成功压制住了蒂姆-邓肯这位全明星赛的首发大前锋。贾森-理查德森全场拿下27分,他关键时刻命中的三分球为太阳成功锁定了胜局。

比赛半场战罢时马刺47-57落后太阳10分,不过下半场开始后他们打出了一波20-7的进攻高潮,一度在比分方面完成了反超。然而之后太阳很快稳住了局面,在纳什的带领下他们最终依然拿下了这场重要的首战胜利。

曼努-吉诺比利全场砍下了27分外加5个篮板5次助攻和4次抢断,托尼-帕克贡献26分,蒂姆-邓肯拿下20分11个篮板4次助攻和3次封盖。(冀州牛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