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开拓者期待新赛季 老将爆发伤员回归士气高昂

2010年05月04日11:39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经过一个赛季的南征北战,开拓者球员在身体方面已经疲劳不堪。不过,他们在精神层面却依然斗志昂扬,个个都对下赛季充满期待。

感触最深的是老控卫安德烈·米勒,去年夏天他与开拓者签下了三年合同,但在融入球队的过程中却遇到很多麻烦,先是与斯蒂夫·布雷克争夺首发控卫的位置,接着又与主教练麦克米伦进行争吵。

直到赛季后半段,米勒才渐入佳境。他不仅打满全部82场常规赛,还在美国时间1月30日客场加时击败小牛的比赛中拿到了个人职业生涯单场最高分52分。季后赛第一场,米勒又在菲尼克斯砍下31分,追平了个人职业生涯季后赛单场最高分。

赛季结束之后,米勒动情地说:“这是我11年NBA生涯中第一次赢下50场胜利(常规赛),我们在遭受如此之多的伤病情况下还能做到这点,这已经能够说明很多问题。”

同样有类似感受的还有法国前锋巴图姆,他和罗伊一样坚持带伤出战,为球队立下汗马功劳。“我有点难过,太过了,太快了。我爱这支球队,我还想继续战斗下去,”巴图姆说,“内特(麦克米伦)让我们记住这种感觉,因为这样的事情再也不会发生了。我不喜欢这种感觉,我认为明年也不会再次发生这种事情。”

开拓者的球队气氛非常融洽,让很多球员都有一种归属感。特别是在罗伊提前复出之后,更是极大激发了队友士气。拥有20年经验的球队训练师简森说:“毫无疑问,他是一个顽强的孩子,非常顽强。他已经学会了如何在带伤情况下出场比赛。”

罗伊在他26岁生日之前已经接受过4次膝盖手术,左右腿各有两次。这让老将霍华德也下定决心,希望下赛季继续为开拓者出战,那将是他的第17个赛季。

不难想象,在奥登、普里兹比拉等球员伤愈复出之后,再加上已经在本赛季经过锻炼的贝莱斯、潘德格拉夫等新人,开拓者下赛季将拥有一个非常华丽的阵容。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