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中锋替补瞄准死对头 普日比拉或成目标

2010年05月04日10:4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梦幻舞步网站》消息,火箭今年夏天提升内线实力有两个策略,其一就是通过交易(或先签后换)追求波什和杰弗森这样的球员,这需要很强的运作能力,同时火箭老板亚历山大要做好缴纳奢侈税的准备;其二就是用不高的薪酬签下一位老将,这样火箭就无需缴纳奢侈税。公牛老中锋米勒是不错的选择,但是普兹比拉更值得火箭考虑。

最理想的情况是火箭用希尔、巴蒂尔杰弗里斯和一个首轮选秀权交换波什,不过猛龙可能不会接纳这样的提议。如果火箭引进波什不成功,那么普兹比拉可以成为B计划。

普兹比拉已经成为了完全不受限制的自由人,鉴于开拓者续约了坎比,并且下赛季奥登将复出,所以普兹比拉几乎没有可能继续留在波特兰了。

普兹比拉本赛季场均能够拿下4.1分7.9个篮板1.4次封盖,投篮命中率52.3%,这样的成绩相对于他场均22分钟的出场时间来说,是非常出色的。姚明复出以后,火箭的攻击力将继续提升,甚至可能出现姚明、布鲁克斯斯科拉、马丁和阿里扎抢球投的情况,而普兹比拉有7尺1寸的身高,是传统的苦力型球员,这样的角色球员很容易融入火箭的体系。普兹比拉完全可以扮演当年穆托姆博扮演的角色,成为姚明最好的内线保镖。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