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希金斯能否过关 无让球行动只算“犯罪未遂”

2010年05月04日08:57海峡都市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敬业”的记者让人佩服,能先后将埃里克森和希金斯这样的大佬放倒的记者更让人佩服。

乔装“陷害”算不算合法,因为各国法律不同,我也不知道到底算不算证据,反正现在看来希金斯名声扫地了。

希金斯做出的解释还算合乎常理,但是他在视频中洋洋得意的状态哪里有被黑手党威胁的惊慌和恐惧?至少直觉告诉我们希金斯的解释很不靠谱。确实,有些无耻的谈话内容无疑是对台球界的一次重大打击,斯诺克前景受到了巨大威胁。

希金斯能涉险过关么?说实在的,我们不希望一个天才因为“诱骗”的手段而离开,更希望希金斯是清白的。国际台联将展开调查,就媒体披露出来的能作为证据么?希金斯没有签下协议,没有实施他的让球计划,并没有得到那30万欧元的金钱,如果按照法律来说,大不了是个“犯罪未遂”;如果按照职业道德来说,也就是个对职业的“准备”背叛。

我并不看好国际台联的调查,因为从法律上讲,很少约束一个人的“话语”,而希金斯并没有实施他的计划。接下来就看希金斯团队如何解释这一事件以及他的公关能力了,因为他游走在有罪和道德良知之间。

(海峡都市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