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正文

组图:丁俊晖享受假期 与好友英国烧烤同乐

2010年05月04日08:32MY147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下一张
点击浏览下一张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下一组

MY147讯 马拉松式的2010年斯诺克世锦赛已于北京时间5月4日凌晨落下帷幕,决赛中罗伯逊18-13击败多特,捧起了冠军奖杯。这是他获得的第一个世锦赛冠军、第五个排名赛冠军。

中国选手丁俊晖虽然连续第三年早早止步第二轮,但这并没有影响他放松的心情。在刚刚过去的这一个赛季里,他取得了让绝大多数职业选手都羡慕的好成绩,一冠两亚让他雄踞单赛季积分排行榜的榜首,稳稳当当成了赛季第一人。

就在罗伯逊与多特的决赛打得难分难解的时候,丁俊晖在其英国的住所别有一番天地,中国头号正与朋友们一起享受烧烤带来的乐趣。众所周知,丁俊晖除了球技一流,在闲暇时间对美食也颇为考究,比如他“对付”许多人一筹莫展的大闸蟹就很在行。对于烧烤,他往往也报以极大热情。去年乌鲁木齐总决赛,他就曾不顾严寒,在冰天雪地的西北旷野大秀了一把烧烤手艺。

和英国的留学生朋友一起烧烤是丁俊晖每年赛季结束后回国前的保留节目,他的好友们也一直对这个“丁氏传统”相当期待。其实这次的烧烤计划早就被提上了日程,但因为这几天谢菲尔德天公不作美,连续下起了绵绵细雨,计划不得不一再推迟。当天下午天色一放晴,大伙儿立即一起动手,不多大功夫就将烧烤摊搭建完毕。

烧烤之美不仅在于品尝其味,更在于享受烧烤这一过程。因此刚一开始,丁俊晖便“冲锋陷阵”,将自己喜爱的美食放在烧烤炉内,现场很快响起了一片欢声笑语。

这几天中国全国各地都大幅升温,但远在英国的谢菲尔德因为那场小雨,气温迟迟上不来。烧烤过程中大家不得不穿着厚厚的球衣,略感寒意的丁俊晖还时不时地在火炉上烤手取暖。(MY147 罗小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