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腾讯独家:罗纳尔多6.1空降上海世博会巴西馆

2010年05月04日07:4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5月4日巴西讯(特派记者吕长伟) 当今世界能够在两个世纪为足球留下非凡印记的非罗尼莫属,这是一个不争的事实。无论是他以巴萨9号对孔波斯特拉队比赛时连过数人倒地破门的经典,还是他在国际米兰时惊翻全球的轰然倒地,无论是他在日本以最佳射手身份举起大力神杯,还是他加盟皇马,AC米兰,以及回归巴西,罗纳尔多从来都是世界足球的聚焦点。

然而这一次,他不得不在加的冷漠和自己的无奈中远离2010年南非世界杯,但是,世界继续宠爱这位传奇的巴西前锋。据腾讯体育了解,巴西第二大能源公司,罗纳尔多的赞助商此次参加了上海世博会,巴西人不想让人们过多地留恋美国馆的富丽,非洲馆的独特风情,他们没有航天器,却有外星人。巴西人决意亮出这一利器,坚信随着外星人的加入,巴西馆定会成为热点,巴西桑巴才会风靡。

于是,六月一日,一个属于世界孩子们的日子,巴西贝利之后最具人气的世界级巨星罗纳尔多将抵达上海,下榻上海四季酒店(FOUR SEASONS)。当日,罗尼将光临巴西馆,与观众进行一些互动,合影,签名。六月二日,罗纳尔多将亮相上海一座高尔夫球场,与中国能源界的名流过招,一展他的过人的高尔夫球技,并接受中方电视台的采访。

罗纳尔多上海世博行计划基本确定,这等于宣布罗尼正式缺席南非世界杯。不过,罗尼的经纪人法比亚诺还是对腾讯体育说:“不到最后的时候,我们继续对参加世界杯报以信心。”由此足以看出罗尼对于世界杯的极度向往。

不过,罗纳尔多已经通过腾讯网记者得知了中国球迷对于他参加世界杯的强力声援,他十分安慰,罗纳尔多相信,他在上海一定会亲身感受到这一点。

此次活动的巴西策划者确信,曾经对阵米军团,曾经在广州,昆明,北京掀起外星人狂热的罗纳尔多一定会在上海异地预热世界杯,唤起人们对于昔日,长达十四年的足球记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