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国足将与西亚球队热身5次 定6月对手成大问题

2010年05月04日07:50半岛晨报隋海涛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亚洲杯小组赛中,有两个对手都来自西亚。国足方面希望,在亚洲杯开打之前,最好能与西亚球队进行5次左右的热身,更好地摸清西亚球队的路数。

亚足联提出的增加5个亚洲国际比赛日的申请得到了国际足联的批复,这意味着,亚足联制定的巴西世界杯预选赛方案将正常实施,今年10月8日,第一阶段首回合比赛就要打响。尽管这一阶段的对手肯定会非常弱,根本不可能给中国队带来威胁,但比赛开打时中超联赛尚未结束,高洪波不可能有太多时间整合队伍。国足热身赛因此变得更加重要,其中,确定6月份热身对手的问题更是刻不容缓。

亚洲杯小组赛中,有两个对手都来自西亚。国足方面希望,在亚洲杯开打之前,最好能与西亚球队进行5次左右的热身,更好地摸清西亚球队的路数。在这一大背景下,6月份的热身赛很可能要在西亚进行。据称,6月4日陪法国队热身之后,国足希望能够借迪拜转机之机,顺便找两支西亚球队进行热身。世界杯后的热身赛也在联系之中,据称,有关经纪公司甚至在联络阿根廷、西班牙这样的顶级强队。高级记者隋海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