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希金斯痛哭否认主动涉赌 戴维斯直言很恶心

字号:T|T

涉赌视频前天曝光之后,希金斯发表了一份声明,表示自己百分之一百地清白。在昨天与世界斯诺克协会主席赫恩的电话交流中,他还痛哭流涕地表示自己绝非有意为之。

希金斯在声明中表示:“那些知道我对斯诺克的热爱的人们都知道,我永远也不会做任何损害这项运动的诚实性的事情。我的良心100%干净。”声明发出后,他接受了当地记者的采访,“今天是我生命中最大的一场比赛的第一天,不是指世锦赛冠军争夺,而是更重要的东西——我的清白和名誉。”

针对视频中的内容,苏格兰人称自己是委曲求全,“我不知道我们当时在和俄罗斯黑手党还是什么人说话,在那种情况下我认为最好的办法就是假装与这些家伙达成协议并离开那里。”同样出现在视频中的他的经纪人莫尼也表示自己和希金斯此前受到了长达24小时的威胁,“是在被胁迫和强压下才发生的”。不过《世界新闻报》的发言人反驳说:“在基辅时,莫尼先生和希金斯先生均没有身处任何形式的威胁或者逼迫下的反应。”

在本届世锦赛上爆冷击败希金斯的戴维斯在获悉此事之后,认为这是斯诺克运动生涯中最黑暗的一天。“我们都呆掉了,似乎一夜之间这项运动的完整性凭空消失了一般。斯诺克运动降到了历史以来的最低点,真是个可怕的警钟。”他说:“这件事情,我想起来就觉得恶心。我们必须割除这项运动中的癌症,保持这项运动的纯洁性。”

世界斯诺克协会目前已经对此次希金斯涉赌一事展开调查,协会主席赫恩也与这位排名世界第一的选手通了电话。虽然希金斯在在电话中痛哭流涕对指责予以否认,但是赫恩坚称如果指控属实,苏格兰人的职业未来将被画上一个大大的问号。与此同时,在协会任职的莫尼已经递交了辞呈,并被接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