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超-降级队伍全产生 纽卡或携传统豪门升级

2010年05月04日03:2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凌晨,09-10赛季英超联赛第37轮比赛全部结束,维冈主场2-2战平赫尔城,同时也将后者推入了降级深渊,这样本赛季英超降级的三支球队已经全部产生,分别是:赫尔城、伯恩利和朴茨茅斯。

维冈 2-2 赫尔城

此战前,维冈积35分已经提前上岸,赫尔城则必须要在客场战胜对手才能有保级的希望。维冈让包括莫塞斯、麦卡锡、本沃森等年轻球员首发出战,赫尔城则排出了全部的主力阵容,海塞林克一人突前。

第30分钟,维冈在主场取得领先,迪亚梅角球开到禁区,90后小将莫塞斯打入加盟维冈后首个进球,1-0!第42分钟,基尔巴尼传中,阿特金森中路高高跃起头球破门扳平比分,1-1!第64分钟,博阿滕任意球传中,库伦门前头球反超比分2-1!赫尔城看到了保级的一线希望,但在补时阶段,沙尔纳头球摆渡,戈霍里右脚劲射洞穿了杜克的大门,2-2!赫尔城37轮后只积29分,落后第17名西汉姆5分,猛虎军团提前一轮降级。

英超本赛季降级球队:赫尔城、朴茨茅斯、伯恩利

另外,本赛季英冠也打完了全部的46轮比赛,上赛季降级的纽卡斯尔以102分强势回归,西布朗积91以第2名的成绩重返英超。英冠另一个升级名额将通过升级附加赛来决定,参赛的球队是排在英冠联赛第3到第6的诺丁汉森林、卡迪夫、莱切斯特和布莱克普。

英冠本赛季升级球队:纽卡斯尔、西布朗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