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丁俊晖回应希金斯丑闻 称不利于斯诺克发展

2010年05月04日00:4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消息,世锦赛冠军得主、绰号“巫师”的希金斯受贿赌球遭英国媒体《世界新闻报》曝光,而且苏格兰人大开金口,要求高达30万欧元的巨额回报。对此,本赛季表现十分出色的中国选手丁俊晖也谈到了自己的看法,小晖表示希金斯的这种行为(赌球)将不利于斯诺克运动的发展。

在接受央视电话采访时,丁俊晖表示球员的主要任务就是打好球,而不应该去做一些不该做的事:“我刚知道这件事,球员就应该在场上打好比赛,以促进斯诺克运动的发展。”

希金斯赌球案的曝光给本来处于发展困难期的斯诺克运动造成了很大的冲击,丁俊晖对此也表示赞同:“他(希金斯)这种行为对斯诺克运动的发展是不太好的。”

目前希金斯涉嫌赌球一案有了最新进展,世界台联主席巴利赫恩表示绝不会姑息假球,将聘请曾经负责戴安娜王妃法国巴黎车祸案的主要负责人大卫-道格拉斯调查此案。(houjueming)

论坛推荐:

希金斯受贿三大疑问 实质是记者摆了他一刀 “巫师”希金斯助斯诺克走进尽头

希金斯涉打假球是天大的冤枉 希金斯“赌球门”沦丧了谁的职业道德 杂谈版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