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罗伯逊女友决赛日或将临产 夺冠有望双喜临门

2010年05月04日00:23TOP147我要评论(0)
字号:T|T

TOP147讯 尼尔·罗伯逊在2010年世界斯诺克锦标赛中表现出色,目前他已经打进决赛并以9比7领先对手多特。来自澳大利亚的这位金发帅哥“墨尔本机器”有一位女友,日前澳大利亚体育媒体Foxsports在新闻中透露,这位挪威籍女友或许将在决赛日为他产下首个孩子。罗伯逊对家人的支持也表示由衷的感谢,他在采访中提到了多年以来支持他的双亲,并提到了来自加拿大前世界冠军克里夫·桑本的鼓励。

有望成为世锦赛历史上首位澳大利亚籍冠军的尼尔·罗伯逊离家已久,但仍挂念着远在家乡的亲人们,同时澳大利亚的家人也在默默支持着他。罗伯逊28岁的挪威籍女友米勒(Mille)预产期正在周一(5月3日,世锦赛决赛日),这天他将在谢菲尔德的克鲁斯堡剧院与苏格兰选手格雷厄姆·多特完成决赛的争夺。半决赛胜出后,罗伯逊眼含热泪地接受采访。这位继1975年艾迪·查尔顿后首位杀入世锦赛决赛的澳大利亚人谈到了为自己付出了很多的双亲。

罗伯逊的母亲最终来到英国现场为他加油,起初还曾担心受火山灰影响无法降落。罗伯逊说到,“我知道家里会来人,但并不确定是爸爸还是妈妈要来。我想到上网查一下航班,但是飞行时间太长了,要24小时。”罗伯逊透露自己并不富裕的家庭为自己的斯诺克事业付出了很多,“我的父母并没有很多钱财,而且他们在我两三岁的时候离婚了。我的父亲努力工作为我攒钱到英国去打球,但他的公司出了一些问题最终倒闭了,他也失去了他的工作。”

“后来我的母亲做全日制的工作,并且为我度过这一难关花了不少钱。第三次和第四次我来到英国的时候,口袋里只有500镑,就这些。我甚至没有钱为自己置办马甲,我从朋友那里借来一件才完成了那个赛季。想到那个时候再想想现在,感觉让人难以置信,过去的辛勤努力能换来今天这样的表现让我非常满意。当时曾打败过我的很多选手恐怕都不会想到我今天能够达到这种程度,绝对不可能。”

“我取得突破的时候太年轻了,”罗伯逊说,“想想过去的那些时光我都想笑!半决赛的最后时刻我挣扎地拿下一局才闯入决赛。”加拿大选手克里夫·桑本是迄今为止最后一位英伦三岛之外的世界冠军得主——那是在30年之前的事了。现今桑本一直在克鲁斯堡剧院关注着罗伯逊的前进。“他(桑本)这一周来都在对我说,‘嘿,你的时候到了,坚持住,能看到另一位海外球员获得世锦赛冠军太棒了。”(TOP147记者.狸猫)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