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央视欲解封中国足球 19日直播国足VS勒沃库森

2010年05月03日17:02今晚报刘安虎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近日获悉,通过中国足协和央视有关方面的积极沟通,央视五套计划从5月19日开始解除对中国足球的封杀,并将直播当天中国队与德甲劲旅勒沃库森队的热身赛。

反赌打黑行动揭开了中国足球丑恶的一面,为了维护中国足球仅存的一点尊严,央视对于中国足球队的比赛进行了封杀。但随着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韦迪的上任,中国足球的环境和形象有了很大改观。

通过足协的积极协调和沟通,央视终于决定解除对中国足球比赛的封杀令。5月19日晚,中国队将与勒沃库森队进行一场友谊赛,央视五套届时将全程直播。值得一提的是,当日比赛将在22时开球,原因是央视早就安排了其他更为重要的转播事宜。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