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IFFHS俱乐部新排名:国安第285 巴萨力压国米

2010年05月03日16:52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刚刚晋级亚冠16强的中超卫冕冠军北京国安队重新回归,排名第285位。

体坛网讯北京时间5月3日,IFFHS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俱乐部排名,巴塞罗那依然雄居榜首,晋级欧冠决赛的国际米兰排名升至第三位;刚刚晋级亚冠16强的中超卫冕冠军北京国安队重新回归,排名第285位。

IFFHS俱乐部新排名:国安第285 巴萨力压国米

IFFHS俱乐部新排名:国安重回榜单

由于近来赛事频繁,列强在本次排名中变动较大。排名榜首的依旧是西甲领头羊巴塞罗那;而凭借欧冠上淘汰巴萨晋级决赛的出色表现,国际米兰从第11位猛增至第3位;另一支进军欧冠决赛的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也从第10位蹿升到第6位;英超方面,富勒姆表现惊人从第23位上升至第9位,切尔西和曼联排名继续下降,排名第8和第10。而众星云集的西甲巨人皇家马德里的排名则继续下降,从上一期的第26位,下降到第34位。

在亚洲方面,亚冠联赛卫冕冠军浦项制铁排名最高,位列榜单的第58位;中国香港南华俱乐部排名第178位。值得一提的是,中超球队时隔4个月之后再次回到榜单之中,由于中超卫冕冠军北京国安队近来在亚冠联赛里表现出色,成功晋级16强,北京国安的排名也从上一期的第416位升至第285位,成为自2009年11月份后第一支回到IFFHS俱乐部前350名的中超球队。

而在中国海外球员方面,郑智效力的苏超凯尔特人排名第70位;蒿俊闵效力的德甲球队沙尔克04排名第116位;而董方卓效力的波兰豪门华沙莱吉亚队排名第228位;国安亚冠下一战对手、中国球员李玮锋所效力的水原三星排名第183位;而冯萧霆所效力的全北现代队则位居188位。(国产7号)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