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独家新闻 > 正文

戴维斯痛斥希金斯赌球:斯诺克因他陷入质疑

2010年05月03日15:2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消息,斯诺克名将希金斯被爆出收钱打假球的丑闻后,台坛元老史蒂夫-戴维斯在媒体面前猛烈斥责希金斯的行为,他称希金斯赌球事件是斯诺克运动史上最黑暗的一天。斯诺克运动儒雅绅士的形象也因为希金斯的丑闻毁于一旦。但戴维斯相信世界台联主席巴里-赫恩能够处理好这次事件,他能将斯诺克运动的毒瘤摘除。

史蒂夫-戴维斯在世锦赛第二轮中,刚刚爆冷击败希金斯,上演了“不老传奇”。然而希金斯参与赌球的丑闻,让戴维斯的这场胜利变得不再传奇。戴维斯表示,当他听说希金斯的事情后,他完全惊呆了,“所有人都非常震惊,这让人难以置信。”

不仅仅是戴维斯,许多台坛元老也认为希金斯不应做出这样有损于斯诺克运动的事。戴维斯说,“这是我在斯诺克球坛遇到的最黑暗的一天。我已经和肯-达赫迪、约翰-帕罗特等人交换过意见,我们一致认为,整个斯诺克运动因他而陷入质疑,这是非常糟糕的一天。”

此前英国《世界新闻报》曝料,希金斯索取30万欧元贿赂后,承诺在世界系列赛故意输球。而世界台联闻讯后,立即表示将调查希金斯受贿事件,在此期间希金斯将被禁止参加国际台联的所有比赛。在戴维斯看来,世界台联主席巴里-赫恩是处理此次事件的最佳人选,并相信他不会因此辞职,“在我看来,巴里能将斯诺克球坛的毒瘤清除。我已问过他,是会继续担任台联主席,还是离开这烫手的山芋。我相信他不会拿自己的声誉开玩笑,此刻辞职会让他沾上污点。我希望球员们明白,只有巴里才是填补窟窿的唯一人选。”

戴维斯认为,希金斯的丑闻不仅仅是单独事件,也许随着调查的深入,会有越来越多丑闻的浮现,“调查之后也许会发现还有其他的丑闻,正所谓无风不起浪。(希金斯的丑闻)已经让斯诺克运动的形象一夜间倒塌,现在是斯诺克运动的最低点。这让人想起来就感到恶心。”(杨伊)

论坛推荐:

希金斯受贿三大疑问 实质是记者摆了他一刀 “巫师”希金斯助斯诺克走进尽头

希金斯涉打假球是天大的冤枉 希金斯“赌球门”沦丧了谁的职业道德 杂谈版块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