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萨恐怖战绩创西甲历史 哈维伤情触球迷心弦

2010年05月03日15:05天津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报讯 告别欧冠后,巴萨并没有意志消沉,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他们在客场4:1大胜劲敌比利亚雷亚尔,独中两元的梅西赛季进球数达到42个,追平了C·罗在2007/2008赛季打入42球的纪录。在本赛季还剩3轮的情况下,巴萨已经创造了实行三分制且相同赛制下的西甲积分纪录,最后3轮如果取得全胜,他们将以99分的恐怖成绩结束本赛季。不过比赛后,一个令全西班牙球迷失望的消息传出,哈维的伤情可能影响他的世界杯之旅。

巴萨队医告诉哈维,他现在最需要的就是休息。但哈维主动找到瓜迪奥拉,表示自己希望能够参加与比利亚雷亚尔的这场比赛,赛前他特地打了止疼针。即使这样,哈维依然成为此役最闪亮的明星,除了攻入本赛季个人第一粒任意球外,还送出了两记助攻。“哈维明白,如果今夜出场的话,他就有踢不了世界杯的危险。”瓜迪奥拉还盛赞爱将说,“哈维是巴萨历史上最出色的中场球员,我以能与他共事为荣。”梅西则打破了近5轮的进球荒,这也是他首度敲开比利亚雷亚尔城门。过去10年里,欧洲五大联赛中,球员单赛季打进42球的,只有梅西、C·罗以及范尼。现在,梅西已经几乎锁定了本赛季的欧洲金靴。

另外,在北京时间昨天进行的意甲第36轮的一场比赛中,AC米兰1:0力克佛罗伦萨,小罗命中点球。在联赛还剩两轮的情况下,“红黑军团”领先第4名桑普多利亚4分、第5名巴勒莫6分,由于这两支球队还将直接交锋,所以AC米兰已经锁定前四,提前获得了下赛季欧冠席位。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