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希金斯中国赞助商发表声明 或将追究法律责任

2010年05月03日13:45my147 我的台球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MY147讯 在世界斯诺克著名球星约翰-希金斯传出爆炸性赌球事件之后,其中方赞助商中山腾龙奥得威公司第一时间发表了一份声明,其中表明,如若希金斯参与赌球事件被证实,奥得威公司将停止与其的一切合作,并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据英国媒体《世界新闻报》报导,世界排名第一的斯诺克球手约翰·希金斯涉嫌赌球事件,并由世界斯诺克协会正式立案调查。对此,中山腾龙奥得威深表遗憾和关切。

今年三月份,中山腾龙奥得威与约翰·希金斯于北京签约。中山腾龙奥得威所欣赏的,正是约翰·希金斯在斯诺克运动界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对家庭的珍爱,公司也期待联手约翰·希金斯能够共同为中国台球行业的推广和发展做出新贡献。始料未及的是在2010年世锦赛之后约翰·希金斯涉嫌赌球事件。对此,中山腾龙奥得威一方面希望约翰·希金斯不辜负我公司及广大球迷对他的信任,证明自己的清白;另一方面,如果经过世界斯诺克协会查证约翰·希金斯参与赌球属实,中山腾龙奥得威将第一时间中止与约翰·希金斯的全部合作,并追究与其合同执行过程中的一切法律责任。

公平竞争,是任何体育运动最基本、最重要的准则,缺乏公平、公正的环境,任何体育运动都不可能健康地生存和发展。中山腾龙奥得威一直把公平竞争、诚信经营、开拓发展作为企业成长和发展的基础,我们在此郑重申明:中山腾龙奥得威坚决抵制一切违反体育道德的人物或行为,并期望斯诺克运动不要受任何不利因素的影响,能持续健康、有序地蓬勃发展。

(my147 我的台球网)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