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揭发希金斯记者大名鼎鼎 曾爆出埃里克森丑闻

2010年05月03日13:35汉网-武汉晨报新体我要评论(0)
字号:T|T

晨报讯 当前世界排名第一的斯诺克名将、世锦赛冠军希金斯被曝答应收取贿赂,以在他自己举办的“世界台球系列赛”中故意输掉某几局的比赛。据悉,相关内容都被录像机拍了下来,证据确凿。

英国媒体《太阳报》的周日版《世界新闻报》最先报道了希金斯的丑闻,《世界新闻报》甚至在其网站上公布了希金斯以及他的经纪人帕特·穆尼同意收取30万欧元,以输掉接下来世界系列赛中4局比赛的视频画面。

据报道,在世锦赛第二轮意外输给老球王戴维斯后,希金斯和他的经纪人穆尼来到乌克兰首都基辅,而《世界新闻报》的一名记者化装后与希金斯和穆尼进行了一场10分钟左右的对话。用《世界新闻报》的话来说,在这场“无耻的对话”中,希金斯“关心的只是怎样才能把这30万欧元弄到手,而丝毫没有质疑这件事的合法性和道德与否”。

在对话中,化了装的记者询问希金斯“能否在世界系列赛的一些比赛中输掉某些局”,而希金斯的回答是“没问题”,双方还讨论了故意输球的细节。

值得一提的是,《世界新闻报》为了“挖掘”新闻,经常采取让记者化装以“套取”对象口中猛料的做法,最著名的就是2006年世界杯前埃里克森的“酋长门”事件,当时正在英格兰男足主帅位置上的埃里克森对扮作一位阿拉伯富商酋长的记者说了很多,事情被捅出来之后,瑞典人不得不离开英格兰队。(编者注:当时埃里克森表示愿意离开英格兰队的教练职位,并希望能够去迪拜并获得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同时也希望能够给他提供和穆里尼奥收入一样高的薪金!事情被曝光后,引发了巨大不满,他也被迫辞职。)

无独有偶,这一次与希金斯交易的记者和上一次曝光埃里克森“酋长门”的记者正是同一个人。

(汉网-武汉晨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