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体操队香港为玉树筹款 慈善汇演门票已售罄

2010年05月03日12:01大公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由中国运动员教育基金主办、香港体操总会合办,为青海玉树地震灾区筹款的国家体操名将慈善汇演将于今晚7时30分至9时30分在香港伊利沙伯体育馆举行,包括陈一冰、邹凯、肖钦、何雯娜等7名奥运冠军的中国国家体操队15人大军将披甲上阵,为观众送上一幕幕的精彩表演。此外,退役名将李小鹏、杨威及刘璇将出任嘉宾主持,香港歌手谢安琪将担任“动力慈善之星”。

门票全告售罄

中国运动员教育基金发起人之一、前世界体操冠军李春阳表示,连同上月30日在澳门的慈善汇演,港澳慈善汇演的主要收益将捐予青海玉树地震灾区,部分收益则拨入中国运动员教育基金及香港体操运动员慈善基金,作为慈善用途及推广体操活动。门票价格由100元至320元不等,但已告售罄。

表演节目方面,体操队分为4支队伍。竞技体操队有体操男队队长、奥运吊环冠军陈一冰;勇夺男子团体、自由体操及单杠3面奥运金牌的邹凯;奥运鞍马冠军肖钦;奥运女团冠军成员江钰源、杨伊琳;新秀张宇皎。艺术体操队成员为杨玉清。蹦床队有奥运蹦床男、女子金牌得主陆春龙、何雯娜。技巧体操队则包括张少龙、黄燕、方盛、赵玉超、薛王鑫及韩友亮。

15人的超强阵容将轮番登场,务求以出众的表现博得观众的热烈掌声,并呼吁更多热心人士加入赈灾行列。此外,李小鹏、杨威及刘璇3人虽已退下赛场,但仍会以嘉宾主持身份出席今晚盛会,为观众进行专业解说。谢安琪则以歌声表达盼望灾民早日重建家园的意愿。

[责任编辑:hongz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