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王治郅成“主帅” 莫科将迎复出后首场比赛

字号:T|T

美国NBA季后赛激战正酣,但喜欢美国篮球的浙江球迷在家门口就可大饱眼福。5月7日和9日,2010中美篮球明星赛将在黄龙体育馆打响,昨天,笔者从赛事组委会获悉,中方球队的球员名单已经出炉。

5月7日19点30分,美国明星队首先将在黄龙体育馆与八一双鹿队进行一场友谊赛,阿的江执教的八一双鹿队中将会有我们熟悉的王治郅、莫科、许钟豪、德勒黑等全套阵容。

5月9日15点3分0,美国明星队将在黄龙体育馆与中国(浙江)明星联队进行一场友谊赛。本场比赛的主帅是王治郅,而参赛球员有胡雪峰、王博、张伟、罗智、丁锦辉、曹飞、张大宇、孟达、龚松林、吕晓明、德勒黑、张博,可谓是多支CBA球队的精华所在,他们将会和佩顿、里奇蒙德领衔的美国传奇明星们擦出怎样的火花?我们拭目以待。

另外,笔者从赛事组委会获悉。由于赛事票房销售火爆,组委会建议大家通过正规途径购买球票,以免上当受骗。

据组委会透露,由于本次没有工作票,黄牛”从非法渠道获得赠票、人情票的几率几乎不存在。并且比赛当日,黄龙东广场将增设安保人员,发现恶意倒票行为,将立即采取措施。

工作人员表示,票房销售将执行“先到先得”原则。同一批同一价位的门票中,只要你比别人先买,就可以拿到同价位最好的座位。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