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休城媒体致信波什:加盟火箭吧 你仍然是领袖

2010年05月03日10:1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对于今年的休赛期,火箭和火箭球迷都充满了期待,他们都希望克里斯-波什能够加盟休斯敦。北京时间5月3日,休斯敦媒体《Red94》专栏作家拉哈特-哈克便致信波什劝说他加盟火箭,并表示即使和姚明一起打球,波什仍将成为这支球队的领袖。原文如下——

我曾深入地分析你为什么会成为火箭最梦想得到的球员,设想你再一次在高位持球——那是你的一个篮球圣地。

然而这一次,凯文-马丁阿隆-布鲁克斯特雷沃-阿里扎都围绕在你身边,等待你的下一步动作,等待着你发出的投射三分的通知——给你更宽阔、更需要的进攻空间。

这一次,姚明在内线等待着,只面临一个人的防守,因为你吸引了对手的防守注意力。

这一次,你的朋友和家人都在观众席上。

来休斯敦吧,你会发现这是一支核心阵容年轻又具备战斗力的球队,他们已经为未来五年做好了准备。

来休斯敦吧,你会看到联盟最好的球队管理层,而且老板愿意提供你需要的一切东西。

来休斯敦吧,在曾执教过克里斯-韦伯的里克-阿德尔曼教练的带领下,你会享受到自己职业生涯中最美好的时光。

来休斯敦吧,你将和联盟的最佳中锋一起打球,但你仍然会是这支球队的领袖,并得到你应该得到的赞誉和掌声。

克里斯,做出正确的决定,那就是来休斯敦!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