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沈知渝:湖人替补还需努力 拜纳姆得科比赞扬

2010年05月03日09:57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西部半决赛第一场,湖人有惊无险地以104比99战胜爵士科比拿到了全场最高的31分,在第四节,当爵士反超比分以后,他单节拿下了13分,帮助湖人稳住了局面,并最后取得胜利。斯台普斯的球迷,因为湖人得分超过100分,而且赢球,每人都得到了两个免费的TACO,也就是墨西哥卷。

湖人比赛中最多领先了14分,第四节却被反超,奥多姆把这归结于替补发挥不力,他认为,第二梯队应该打得更有效率,“我们不能让主力没法休息,他们一下去,就让爵士把比分追上来了。”科比也直言,替补需要打得更好。

从周五到周日,科比连续两场比赛得分都超过30分,而且命中率都超过或接近五成,显示他的状态正慢慢好起来。科比说,自己的膝盖已经好多了。杰克逊也说,除了比赛中有一次看到科比的起跳不如从前,其他情况下,科比都还不错。

拜纳姆的伤情,也是人们所关心的。虽然他只得到8分和10个篮板,上场时间不到25分钟,但能站在场上,已经是颇为出乎大家意料。由于半月板一侧撕裂,他被认为无法出战,可他不仅出场,而且还有势大力沉的扣篮,跑动也还不错。他自己说:“我可以带着伤一直打到这个赛季结束,没有什么问题。我可以忍受得住。”他的表现,得到了杰克逊和科比的赞扬。

爵士队的失望之情溢于言表,他们距离赢球只是功亏一篑。得分后卫CJ.迈尔斯说:“我们上半场给自己挖了一个大坑,从里面爬出来很不容易。我们不停地还击,但科比投中了很多高难度的球。我们可以改正一些小问题,争取下一场赢球。”

基里连科随队来到洛杉矶,他可能在这个系列赛中复出,但具体是哪一场,还要根据他的伤情而定。

体坛网特别推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