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舜天惊现巴西球霸! 若无一人两帮派早爆冲突

2010年05月03日09:4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朴载弘、谭斯、张可、李炽、邸佑等人都跟“巴西帮”发生过口角,朴载弘和他们还差点动起手来。据了解,国内球员很不满巴西人的“球霸”作风,如果不是老裴压着,恐怕冲突早就升级。

特约记者沈宁南京报道 主场3比3战平领头羊鲁能,按主教练裴恩才的说法,“实属不易”。然而,舜天一胜难求却是不争的事实。更让老裴头疼的是,队内“巴西帮”和国内球员之间的矛盾愈发激烈。5月2日战鲁能,埃雷尔森甚至在场上和秦升吵了起来,若不是队友拉开,还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

下半时一次防守中,秦升盯人不紧,看到对方在后腰位置上从容组织进攻,埃雷尔森急了,上去放倒对手之后,转身就冲着秦升嚷嚷开了。秦升也不示弱,两人随即发生口角,双方眼看差点就要动手,幸亏队友过来拉开,才避免冲突进一步升级。

“巴西帮”和国内球员的冲突,并没有结束。终场结束前,孙可带球反击,跟恩里克撞在一起,结果球被对手抢走,恩里克转身即对孙可大声呵斥起来,孙可则一声不吭继续踢球。

“第一个球,埃雷尔森埋怨秦升还可以解释,毕竟当时秦升逼抢不紧,给对手机会。但这个球埋怨孙可,真没道理,孙可带球,按道理无球的恩里克应该扯动拉开空当,他的跑位却和孙可撞在一起,显然是巴西人没道理。”现场一位资深专家点评。

赛后老裴承认,队员心态存在问题。舜天5名外援中有4人来自巴西,他们非常抱团,常与队友发生不愉快。埃雷尔森还常替小弟兄们出头,给俱乐部提要求。日常训练时,其他人一定不能出现失误,否则“巴西帮”肯定要骂骂咧咧,朴载弘、谭斯、张可、李炽、邸佑等人都跟“巴西帮”发生过口角,朴载弘和他们还差点动起手来。据了解,国内球员很不满巴西人的“球霸”作风,如果不是老裴压着,恐怕冲突早就升级。

对于这些矛盾,裴恩才也是无可奈何。由于今年球队整体实力下降厉害,防守全靠埃雷尔森,老裴只能采取安抚国内球员的做法。俱乐部一高层无奈说,“希望大家能团结一致,渡过目前难关,争取早日脱离保级圈。”

确实,目前舜天并列倒数第一,保级压力甚大。裴恩才说,现在分差很接近,就看谁能顶得住,舜天整体势头是往上走的,就差捅破“胜利”这层窗户纸了。记者问他何时能捅破,老裴苦笑着说,“这个不知道,我不是算命先生。”俱乐部董事长龚建人也支持裴恩才,“球队目前整体趋势还是向上走的,今天对鲁能整体表现值得称道。现在要是赢一场球,也许整个压力就释放出来了。”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论坛推荐:

视频集锦-山东鲁能客场3-3战平江苏舜天 鲁能实力PK江苏态度=3比3 中超版块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