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杜兰特祝贺詹姆斯加冕MVP:这是他应得的

2010年05月03日09:3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NBA官方公布了常规赛MVP奖项。小皇帝詹姆斯不出所料的以恐怖的统治力卫冕成功,而新科得分王杜兰特力压科比,排名第二。

在获知自己的得奖后,杜兰特并没有庆祝,反而立即更新了微博并祝贺詹姆斯得奖:“恭喜勒布朗连续第二次应得MVP。这样的荣耀,他确实当之无愧!!”

杜兰特是一名低调的球员,而且向来谦虚。早在之前他在接受采访时便表示:“自己永远无法达到科比的成就。”即使在被湖人淘汰前,杜兰特也在接受《ESPN》的专访时狂赞飞侠不可阻挡,而这一次他则慷慨的将赞美给予了詹姆斯。这样一个低调,谦逊且懂得隐忍的年轻人,未来的前景将难以估量。

(杨威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