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斯科拉生日球迷献祝福 称不要波什只想留钻石

2010年05月03日08:1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5月3日,火箭前锋斯科拉迎来了自己30岁的生日,喜庆之余,《火箭球迷论坛》的球迷纷纷发帖送上自己的祝福,希望在新的赛季里阿根廷人能够继续身披火箭战袍,为实现更高的目标而努力。

在本赛季常规赛的舞台上,斯科拉绝对是英雄式的人物,在本赛季姚明因为伤病无法上场时,几乎凭借一人之力扛起球队的内线重任,场均砍下16.2分外加8.6个篮板,是火箭能够取得五成胜率以上的关键所在。斯科拉在2007年才由莫雷从欧洲待到了火箭队,在过去的三个赛季里保持了全勤,并且以俊朗的外表,潇洒的球风,超高的篮球智商赢得了球迷的喜爱。

其实,早在进入NBA之前,斯科拉就已经名声大噪了,自1998年成为了一名职业球员后,仅用两年时间,斯科拉就带领西班牙的乙级俱乐部希洪竞技成功杀入甲级联赛,在2000年斯科拉当选为ACB联赛的最佳新秀。很快在2002年斯科拉又带领西班牙球队塞拉米卡夺得西班牙联赛的冠军,同年斯科拉帮助阿根廷获得美国世锦赛银牌,在2004年,斯科拉带领阿根廷勇夺雅典奥运会冠军。

在斯科拉迎来30岁的生日的时候,球迷纷纷送上了祝福,有的球迷留言到:我不相信所有的关于克里斯·波什的交易流言,斯科拉永远属于这里!祝你30岁生日快乐!球迷留言到:斯科拉,祝你生日快乐!衷心的希望你明年能够继续在火箭队效力!也有球迷说道:谢谢你给我们带来了一个不同寻常的赛季,祝福你生日快乐!

体坛网特别推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