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陕西高层不满朱广沪:一手好牌最后打成相公

2010年05月03日07:17足球·劲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主场与深圳队比赛时,换上状态一般的李毅就引来了一片非议声,而这场与长春亚泰队的大战,两球落后时,又没有拿出拼命搏击的勇气,用饶伟辉替换表现不错李凯……

特约记者曾爽报道 “唉,球队打成这个样子,还能说什么!我们俱乐部今年投资了那么多,但成绩竟然是现在这个样子,只能回去认真准备接下来连续两个主场的比赛了!”陕西宝荣浐灞足球俱乐部副董事长杨笑瑜叹息道。

由于董事长戴秀丽要忙于公司的其他事情,所以都是副董事长杨笑瑜代表俱乐部随队出征。谈到本场比赛,杨笑瑜情绪低落连续三声叹息后说道,“比赛刚开始不久就被吹罚点球,球队陷入被动,但我们不要总是找裁判因素,球队肯定是存在问题,下半时也打成那个样子,比对手多一人,而且时间也充分,可就是一个球也进不了!戴总以及我们俱乐部今年投资那么大,到现在成绩竟然是这个样子,唉……”

与随队出征的杨笑瑜相对含蓄的言语相比,俱乐部另外一名决策层则更加气愤,要求球队回到西安后,必须认真全面总结。虽然表达方式各有不同,但对于陕长大战球队的表现,俱乐部高层都非常不满,特别是下半时以多打少,“西北狼”并没有拿出置之死地而后生的拼命精神,拥有如此多的进攻型国脚级球员,也没能取得进球,在俱乐部看来这简直就是耻辱。

中超6轮战罢,“西北狼”仅积5分,积分垫底,这与赛季初投入重金,大肆招兵买马,志在冲击亚冠资格形成了强烈的反差。杨笑瑜颇为不满,“俱乐部今年投资那么大,也引进了那么多人,可现在成绩竟然还是这个样子,我们不要总是找客观因素,还是要多从主观上找问题,现在形势已经非常糟糕了!”

陕西中建地产浐灞队战绩糟糕,作为主教练朱广沪肯定有不可推卸的责任。事实上,朱导很敬业,在业务上也有钻研精神,每场比赛前,其总是认真反复观看对手录像,做出详细的战术安排,俱乐部高层对于这些还是认可的。但是在临场指挥上,朱广沪却多次出现失误,主场与深圳队比赛时,换上状态一般的李毅就引来了一片非议声,而这场与长春亚泰队的大战,两球落后时,又没有拿出拼命搏击的勇气,用饶伟辉替换表现不错李凯。即便是李凯有伤,那为什么不再增加一名前锋呢?“一手好牌没想到竟然打成这个样子!这就好比是打麻将最后打成了相公!”一位高层就不解地说道。

根据赛程来看,“西北狼”接下来将连续有两个主场,而且南昌八一是升班马,河南建业又并非强队,因此俱乐部方面期待球队能够打个翻身仗。“我们必须认真准备这两场比赛,真希望球队能够打出两连胜,打好翻身仗,拿到6分。我们现在排名最后,这两场比赛非常关键!”

球迷喊下课,高层不满,朱广沪压力也越来越大。虽然俱乐部并没有给朱大帅下达硬性任务,但种种迹象显示,未来连续两个主场比赛的结果会成为浐灞队的两道坎,而对于朱广沪来说,则很可能是“最后期限”。如果取得两连胜,无论是“西北狼”还是朱广沪本人都会走出困境,反之形势就会更加恶化。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k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