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意甲5连霸指日可待 战意杯遭罗马拖垮?

2010年05月03日06:2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2-0,国米在客场兵不血刃的拿下拉齐奥,在积分榜上以76分领先罗马2分,意甲5连霸指日可待。

赛前,意媒体一致认为,拉齐奥会是国米剩下3个对手中最难缠的1个,蓝鹰有力在主场给蓝黑军造成麻烦。但没想到的是,与罗马费尽功夫才从帕尔马带走三分相比,国米的胜利来的是如此轻松。

此役过后,国米继续领先罗马2分排在积分榜首,联赛还剩2轮就要结束,国米剩下的两个对手分别是无欲无求的切沃和已经提前降级的锡耶纳。切沃虽然本赛季做客成绩还算不错,但最近与国米的11场交锋,没有胜绩。锡耶纳已经提前降级,剩下两轮的比赛,球队肯定会以锻炼新人为主,好为下赛季的意乙征程做准备。国米余下两场全胜没有太大问题。

在来看罗马,余下两轮,红狼分别对阵卡利亚里和切沃,这也是两支无欲无求的球队,拉涅利肯定不会允许球队在这两支球队身上丢分。现在来看,罗马要想夺冠,只有一种可能,那就是:罗马余下两轮全胜,同时国米无法取得全胜,若罗马全胜,国米1胜1平,双方将同积80分,罗马将凭借胜负关系占优夺冠。

虽然罗马还存在理论上翻盘夺冠的可能性,但意媒体已经在提前为国米的意甲5连霸造势,《米兰体育报》就评论称:“国米继续以2分优势重返榜首,蓝黑军在奥林匹克球场越过了夺冠路上最后的障碍,现在没有什么可以阻拦他们了,虽然罗马还有翻盘的可能,但穆里尼奥绝不会丢掉到手的冠军。”《都灵体育报》大标题是“超车!”,该报提到了双方最后的两个对手,并认为国米已经无限接近意甲5连霸的神绩。

国米的意甲5连霸似乎无法阻挡,《罗马体育报》倒是给拉涅利支了一招,3天后,国米将和罗马在意大利杯决赛上正面交锋,如果罗马能在这场比赛中尽最大可能消耗国米,比如打满120分钟,然后点球大战羞辱对手夺冠。那么,无论体能还是心态都受到影响的国米就可能无法拿下两连胜,罗马也有了可乘之机。

或许是早就知道与罗马有一场恶战,穆里尼奥在这场比赛中有所保留,在1-0领先后,球员们踢的很轻松,米利托、巴洛特利也得到了休息。也许,在与罗马的意杯决战之后,本赛季意甲联赛冠军归属便可见分晓了。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in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