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泛太平洋体操赛女子单项 中国队摘得一金一铜

2010年05月03日02:23金羊网-新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快报讯 北京时间5月2日,2010年泛太平洋体操锦标赛结束了女子四个单项的争夺,中国女队摘得一金一铜,小将黄秋爽封后高低杠,吴柳芳则夺得了平衡木的铜牌。

黄秋爽发挥得十分出色,执行分也获得了全场最高,最终她以15.450分获得冠军。另一位中国选手吴柳芳出现失误,最后以14.125分排在第五。

此后,吴柳芳还参加了平衡木比赛。此前,她在法国世界杯比赛中曾问鼎过该项目金牌。在本次比赛中,她动作的难度系数略逊对手,发挥也比较一般,最终以14.625分获得铜牌,该项目的金银牌均被美国选手夺得,布罗斯和瑞斯曼分别以14.925和14.675名列第一、二名。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