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桑德兰VS曼联首发:鲁尼回归 曼联双前锋强阵

2010年05月02日22:38腾讯体育anni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晚23:00,09-10赛季英超联赛第37轮比赛继续进行。曼联做客光明球场挑战桑德兰。目前,双方首发阵容已公布。

继主场1-2不敌切尔西后,在最近3轮联赛中,曼联保持不败取得2胜1平的成绩。最近2场,红魔更是先后拿下了实力强劲的曼城和热刺。桑德兰最近状态也不错,在先后战胜伯恩利和赫尔城后,桑德兰已经取得了2连胜的战绩,而且目前排在积分榜第10位的桑德兰已基本无欲无求。在本赛季前半程交锋中,双方曾在老特拉福德2-2握手言和。值得一提的是,切尔西刚刚战胜利物浦,如此一来,本场曼联要至少获得1分才能维持4连冠希望。

此役,曼联方面,头号射手鲁尼继上场缺席后提前伤愈归队,与贝尔巴托夫组成双前锋。中场方面,吉格斯和斯科尔斯两位老将继续首发,纳尼出任边翼,巴伦西亚坐在替补席。后防线上奥谢顶替老队长加里-内维尔出战,费迪南德进入大名单但未列入首发。桑德兰方面,坎贝尔和达伦-本特组成双前锋搭档。

双方出场阵容:

桑德兰(4-4-2):

门将:1-戈登

后卫:2-巴德斯利、4-特纳、19-卡纳、12-门萨

中场:16-亨德森、18-梅勒、10-理查德森、8-马尔布兰克

前锋:9-坎贝尔、11-达伦-本特

替补:卡森、岑登、琼斯、达席尔瓦、基尔加隆、安顿-费迪南德、卡特莫尔

曼联(4-4-2):

门将:1-范德萨

后卫:22-奥谢、23-埃文斯、15、维迪奇、3-埃弗拉

中场:11-吉格斯、18-斯科尔斯、24-弗莱彻、17-纳尼

前锋:9-贝尔巴托夫、10-鲁尼

替补:费迪南德、卡里克、福斯特、哈格里夫斯、布朗、朴智星、马切达

(anning)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