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首胜后绿城迎战大连 拉米雷斯:期待搭档复出

2010年05月02日22:26体坛网徐毅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摘 要: 周日中午,杭州绿城飞回了杭州。新赛季首胜只是让他们喘口气,接下来他们就将在主场迎战大连实德,这同样是场不好打的比赛。

体坛网特约记者徐毅报道 周日中午,杭州绿城飞回了杭州。新赛季首胜只是让他们喘口气,接下来他们就将在主场迎战大连实德,这同样是场不好打的比赛。

“这只是一场比赛罢了,不能因为一两场打好了就忘乎所以了,我们的路还很长。”吴金贵的心态很不错:“我们的备战是有计划性的,不会因为一场胜利去改变我们的步骤。当然,赢球了,球员们跟朋友们出去喝喝咖啡什么的都可以,但心马上要收回来,紧接着就是和大连实德的比赛了。”

打重庆的比赛,拉米雷斯终于又打进了一个进球。“能够赢球,很重要的原因是场上球员不停跑动和积极拼抢。我希望后面的比赛,我们能够取得更多的赢球。”拉米雷斯说。在客场打重庆队前,拉米雷斯只在首轮联赛打进一个球,那场比赛杭州绿城客场2:4输给了山东鲁能。其实早在2001年,拉米雷斯就来到了中国联赛,那时候他加盟的是甲B球队广州吉利。但拉米雷斯的那次中国之行显然很郁闷,在前10轮联赛中,他只有2次首发和2次替补,总共上场188分钟,却是颗粒无收。

拉米雷斯在中国踢球的经历,在2006年发生了转折,改变他命运的,正是现在杭州绿城的主教练吴金贵。那一年吴金贵看中了拉米雷斯,并且把他引进到了上海申花。在上海申花,拉米雷斯很快依靠不断的进球树立起了自己的地位,随后拉米雷斯又到了广州队,并且成为中国足球历史上唯一一个包揽过中超和中甲联赛金靴奖的球员。

吴金贵今年正是看中了拉米雷斯的能力和对中国足球的适应,拉米雷斯自己也想重温金靴的感受。相比于萨比勇和帕拉西奥斯,拉米雷斯更加外向,再加上在中国住了这么多年,他很自然成为了3名外援中的“老大”。在“洪帮”发挥不佳的时候,在杭州绿城一直没有获得胜利的时候,拉米雷斯是最着急的一个。“吴(金贵)是一个非常好的教练,我们的球队现在在磨合阶段,我希望用进球和好的成绩回报他。今天终于又进了个球,球队也赢球了,这让我非常非常的开心。”拉米雷斯说。

接下来帕拉西奥斯即将复出,拉米雷斯在重新拥有这个搭档时,也许将能迸发出更大的能量。

(体坛网)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责任编辑:wangq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